4个半月宝宝可以定时喂奶吗?可以加辅食了吗?

2016年05月30日 12:1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向@鲍秀兰 提问:鲍医生不好意思麻烦您了,宝宝现在4个月18天,男宝,现在是应该按需喂养还是定时喂养?一直是纯母乳喂养,体检过后说可以添加辅食了,想咨询一下怎样添加?卫生组织提倡的纯母乳喂养六个月是指什么都不吃只吃母乳吗?宝宝经常两到三天拉一次粑粑,不干,怎么办?

  回答专家鲍秀兰(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宝宝现在4个月18天,可以做到定时喂奶。3-4小时喂奶一次。4-6个月,可以开始添加辅食。给含铁米粉,调成糊状,从1勺开始,适应后,逐渐增加。宝宝经常两到三天拉一次粑粑,不干,尚属于正常大便。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