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课要按时上吗?

2016年05月31日 23:2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宝宝一周半,报了早教课。上早教的目的是让他体验参加集体活动,和小朋友们一起玩。最近周末天气好的情况下,我们都会带孩子出去郊游,因此没去上课。早教老师说我们应该按时上课。但是我们又想带孩子去户外看看。老师您说这该怎么协调呢?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关系、亲子教育、家长教育研究,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你太大意,做错了吧!培养孩子的秩序感非常重要,所以已经在做的事,不能随意放弃,否则以后家会有教养难题。早教课应该保持,交友的时间可以另外安排。好好和孩子说,不能太随意。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