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补了钙怎么睡觉还老是惊醒?

2016年05月31日 12:1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提问:宝宝快五个月了,睡眠不好老是惊醒,补了钙还是这样。大便一直是三四天一次。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你说的孩子睡眠情况与补钙没有任何关系,因为这个阶段的孩子每个睡眠周期不到1个小时,而且活动性睡眠在每个睡眠周期中所占的时间比较长,而且上一个睡眠周期结束后会有短暂的觉醒然后进入下一个睡眠周期,所以可能会出现你认为的惊醒。不要进行干预,怕怕他让他他继续入睡,干预的结果反而让他醒了。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张思莱睡眠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