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一直有湿疹怎么回事?

2016年05月31日 12:2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思莱医师 提问:张阿姨,您好,快2个月的女宝宝一直有湿疹(脸上头上下颚脖子胳膊肘子),一直全母乳喂养,母亲一直严格忌嘴了(辛辣、葱姜蒜、牛羊鸡、鱼虾海鲜、豆类菌类等都没吃)。请问有什么好办法呢?或者需要去做什么检查?母亲还需要这样忌嘴么?怕这样下去孩子会没有营养。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孩子出生后由于免疫机制发育的不健全,可能出现湿疹,婴儿湿疹发生的原因很多,很难找出具体原因,如果母亲一味拒绝一些动物蛋白的食品,可能不利于母乳的产生得多,而且质量相对比较差,因此建议自己仔细观察,孩子究竟是对什么过敏,你再禁忌这种食品。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张思莱湿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