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鼻塞流鼻涕怎么办?

2016年06月02日 12:1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提问:张奶奶好,我宝快七个月,夜里蹬被子了,流鼻涕鼻塞快一星期了,中间吃了三天药停了,现在感觉又严重了,一直流不停,透明黏鼻涕,擦的好心疼,医生开的猴耳环消炎颗粒和双黄连颗粒,继续吃还是怎么办啊?躺着没鼻涕,只要坐起来就流不停,怎么擦鼻涕啊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如果孩子单纯鼻塞,没有其他表现,吃这些药物可能起不来什么作用,反而会带来不利的影响,其实吃奶前用热毛巾敷鼻部,也能起到鼻通气的作用。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张思莱鼻塞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