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幼儿园前要上亲子班过渡吗?

2016年06月02日 16:0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您好,感谢您刚才的回答,受益匪浅,另外想问,儿子三岁,9月份要开始上幼儿园,之前没有上过任何形式的课程,需要先找个亲子班过渡一两个月么?还有,我在深圳,孩子爸爸因为工作今年调到上海,一月见孩子一次,平常我上班保姆带孩子,下周想让保姆带孩子去爸爸那住一星期,有必要么?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关系、亲子教育、家长教育研究,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有没有必要要看孩子的成长情况,你和孩子接触少的话,若孩子的适应力很差,可能就要考虑。至于带孩子去见爸爸待一星期,孩子需要,是应该支持的,但陪同的必须是可信度很高的保姆,要考虑到“风险管控”。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