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月宝宝睡觉不踏实怎么办?

2016年06月04日 21:2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王教授您好,我家宝宝一个月,从开始就吃的奶粉,吃奶和大便都正常。现在主要是睡不踏实,放在床上就挣的脸红,一会就醒,睡下哼唧。大人抱着就能睡两三个小时。问一些医生说是缺钙,开了补钙的药品。现在也不知道如何处理,请您指导!!

  回答专家王玉玮(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儿科教授、博士生导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小宝宝睡眠易惊醒也是非常常见的现象,因为小婴儿以浅睡眠为主要形式。睡眠习惯是大人给养成的,不要抱着入睡,在宝宝想睡觉之前就放在小床上,包在襁褓里,轻轻安抚为主,习惯了就好了。许多家长采取了我的建议,都有改善。补钙无济于事,况且不主张给宝宝乱补钙。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