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每次吃奶都吐奶到底怎么了?

2016年06月07日 09:3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用户:鲍大夫你好,我怀孕期间有血糖高顺产男宝宝,生下九斤二两,医生说怕内脏发育不完善在保温箱放了三天还照了蓝光,宝宝现在四十二天了,半个多月前宝宝每次吃奶都吐奶,后来就喷奶很厉害,喷的很远,在两家医院都看过了,开的药吃了也没有一点效果,宝宝到底怎么了?谢谢您了

  回答专家鲍秀兰(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吐奶与新生儿消化道解剖和生理特点有关。常见的原因如喂奶次数过多、喂奶量过大或奶头的孔径过大、出奶过快等;针对上述问题,加以改进,如喂奶前更换好尿布,做完护理。吃完奶后,竖抱起来拍拍背部,让他打嗝,并让婴儿右侧卧位。上述方法可有效预防呕吐。随年龄增长逐渐减少,半岁后,消失。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鲍秀兰吐奶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