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熟睡中会抽泣是什么原因?

2016年06月12日 11:0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思莱医师 提问:张奶奶,您好,又麻烦您。女宝,八个多月,最近每天凌晨四点左右,熟睡中会像抽泣一样,就像大人哭久了之后接不上气那样抽泣,但是仍在熟睡中的。白天精神吃喝都正常。几个月前也出现过两三次这种情况,但最近几天频繁出现。请问是什么原因?需要检查吗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孩子也有可能做梦的,因此白天不能让孩子兴奋过度或者受到一些刺激。有的刺激对家长来说没有问题,可是对于小婴儿就不行。不要过于紧张,不要干预就是了。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张思莱做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