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月宝宝可以吹空调吗?

2016年06月13日 11:4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鲍秀兰 提问:4个月 女宝 请问鲍奶奶,我家宝宝这么大可以吹空调吗?大概多少度适合呢?家里父母说给孩子吹空调,就得给她穿的严严实实的,避免吹风,担心以后她长大了,关节会受不了。

  回答专家鲍秀兰(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夏天可用空调。空调的温度调在26~28度,功能键按在制冷,室温下降了就按自动键,风速调节在最小的档。风扇的方向不要直接吹宝宝床的位置。宝宝穿上薄的单衣裤,睡着时盖上毛巾被,孩子会睡的很舒服。户外凉快时开窗通风。当然,也可用电风扇。不要直接吹头上和上身,避免着凉。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