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两个多月不让横抱总让竖抱怎么回事?

2016年06月14日 20:4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思莱医师 提问:张奶奶,我家孩子两个多月了,首先就是图片中孩子手腕处有一白色的痕迹出生时就有,这是胎记吗有白色的胎记吗?第二个问题比较着急孩子从一个半月左右突然不让横着抱着了一抱着就哭蹬腿打挺,还有竖抱玩一会挺平静放到床上一放就哭,是不是伤着孩子哪了,平时逗笑状态挺好盼回复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第一个问题,我看不清楚无法回答。第二个问题,孩子当然喜欢竖着抱啦,这样他可以通过视觉看到更多的信息,躺着只能看天花板,孩子清醒时可以竖着抱,只要保护好后背和颈部即可,也可以联系俯卧抬头。多到户外活动,让孩子获得更多的信息,提高认知水平。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张思莱竖抱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