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宝宝吃奶没有之前频繁了正常吗?

2016年06月14日 20:5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思莱医师 提问:张奶奶您好!家有男宝86天,纯母乳喂养。一直都是宝宝要吃就喂。想问下马上三个月了是不是要开始按时哺乳了呢?另外,最近几天宝宝吃奶没有之前频繁了,有时间隔4小时才吃一次,但精神状态都良好,这是正常的吗?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小婴儿在3个月末逐渐建立了自己的生物钟规律了,胃肠道同样也要逐渐转入定时吃奶了,所以可以逐渐建议定时喂奶的作息了。一般建议每天6~8次奶。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