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孩子打人该怎样引导?

2016年06月15日 06:2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陈爷爷,男宝3.3上幼儿园3个月。平时和在学校跟某个朋友玩上了,就老是模仿人家说话动作等。如果有其他小盆友加入进来,他就很敌意,会打人家感觉是抢了他的朋友。这种情况我们引导大家都是好朋友一起玩,却没有效果,他还是那样。如果朋友不跟他玩,他就冲我们生气,也不找其他人玩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亲子杂志专栏作者,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可以说这是你和孩子互动不良造成的影响。如果你注意陪伴孩子的互动质量,能够很自然地谈谈说说,孩子懂得可以做什么,可以说什么,怎么做,怎么说,随时能够放松,那他就不会不知道怎么和别人互动。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