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孩子跟陌生人走如何应对?

2016年06月27日 08:3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小外孙3岁半,爸妈管教严,经常被罚站或挨说挨打,但看的出孩子不服,有时就拿老人撒气。前天从幼儿园回家,蹬滑板车,姥爷追上了他,就打姥爷,路上一直在生气,旁边一家三口在走路,自己插在人家中间说要跟陌生人走,后来我跟他交流,他知道错了,请问该如何应对,以后会离家出走吗?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亲子杂志专栏作者,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你想要一个怎样的孩子?全家人都必须回答这个问卷。孩子现在的状况,不就是你们全家人“努力”下的“产品”吗?换个教养模式:“和孩子共同成长”,能不能做到?请参考我的书《教养智能》,书里有你需要的答案以及陪伴孩子成长的教养模式,希望你们学习一下。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