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个月宝宝不太会说话怎么训练?

2016年06月28日 06:3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用户:向 @鲍秀兰 提问:奶奶好!我儿子34周出,现21个月,纠正20个月,大人说能明白意思,自己也会表达自己的意思。但是现在只是会说:爸爸妈妈、漂亮,什么。是不是发育落后啊?奶奶指导下,平时怎么跟爸爸沟通更容易让他说话。

  回答专家鲍秀兰(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宝宝发育达标,没有明显落后。平时做任何事,说做平行,让孩子多听,并面对面让孩子看着你的口型发音。还要让孩子练习说,如他要的东西或吃的东西,要他说出东西名字后才给他。这样,能促进他的语言能力发展。平时给孩子说儿歌,读图画书。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