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孩子很倔强怎么办?

2016年06月28日 10:1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陈老师您好:我家女儿3岁半了,很倔强,很有主意,上幼儿园3个月了,可是在幼儿园里总是喜欢自己玩,不和小朋友做游戏也不和老师互动,不参加集体活动,幼儿园的纪律也不遵守,老师要求她,她就和老师发脾气。问给她她说教室太吵,请问我要怎么做呢?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亲子杂志专栏作者,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不是孩子倔强,而是你没有为她的入园做好准备。到幼儿园去是为了做什么?幼儿园和家里有什么不同?去幼儿园,就要学习听老师的话,和小朋友一同玩,一同做活动,不习惯、不适应,可以慢慢学,要鼓励她学。在和她谈天的时候,引导她去发现幼儿园的乐趣。这是家长的责任哦!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