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每天喝牛奶不能超过250毫升 否则会早熟?

2016年07月11日 06:3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思莱医师 提问:张奶奶您好,今天看到一条早熟的新闻,然后新闻里有位专家说2到3岁的儿童每天喝牛奶不能超过250毫升,否则会导致早熟,看到这专家说的有点吓到,说的对吗?家有1岁七个月女孩喜欢喝牛奶,一直喝新鲜的全脂巴氏杀菌鲜奶,每天最多可以喝多少毫升呢?是不是应该把牛奶改成奶粉呢?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我没有看到这样的新闻,这位专家不是假的,就是太不靠谱的专家。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年版建议1~3岁每天需要500毫升奶,你给孩子吃配方奶或者鲜牛奶都可以的。不过中国居民膳食指南还是建议1~2岁最好吃配方奶,鲜牛奶作为一种食物尝试是可以的。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