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孩子害怕坐滑梯是胆小吗?

2016年07月18日 09:1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陈爷爷 我家宝贝一岁7个月了 最近发现他害怕坐泳池滑梯 在乐园(进去脱鞋子的那种)他也不像其他孩子一样高兴 玩耍 就是在一旁看着 但是他又可以自己独立玩 会自己探索 有时也会一个人去发现新东西 总觉得他怎么不像其他孩子一样 有这个年龄该有的调皮 激动 请问是胆小吗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亲子杂志专栏作者,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孩子还小啊,又是男孩,需要成长的时间。在谈谈说说中引导他认知,认知能力提高了,他就会越来越活泼。每个孩子都不相同,让孩子按照自己的节奏成长,别去和别人比较,只要孩子天天玩的快乐那就行了。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