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鸡胸婆婆用土方灯草烧胸骨行吗?

2016年07月20日 06:3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思莱医师 提问:男宝三岁了,大家都说他有鸡胸,我珍惜观察他的胸骨确实比其他小孩的高,小时候也给他补VD了啊,就是可能不是连续补,补一段时间停一段时间,婆婆说要带他去用土方,就是用灯草烧胸骨,我听着都觉得痛不想给他烧,还有其他办法吗?会不会有影响的,现在给他补钙。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你可千万不要听你婆婆的话,小心给孩子烫伤,这是什么鬼主意呀!整个是害孩子呢!请原谅我直言!你应该去医院小儿骨科就诊,确诊是否为鸡胸,不要人云亦云!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