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孩子比较敏感怎样引导?

2016年08月05日 07:1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陈老师好,女儿三岁半,三岁二个月送的幼儿园,比较调皮,在学校玩水被老师打过一次屁股,把书包丢地上被老师打了小手,当时并没有不好的情绪,今天跟小朋友玩的时候突然说不要扮演老师,老师是打人的。觉得小孩子心里受伤了并没有跟我们说,虽然调皮可是比较敏感,该怎么引导她求助!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亲子杂志专栏作者,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没什么事呀!孩子长大的过程中免不了会有各种经历,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倒是你得在引导孩子认知上多点儿作为,做到有质量的陪伴,包括培养孩子的规则意识。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