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边吃边玩怎么纠正?

2016年08月12日 07:0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思莱医师 提问:奶奶您好,女宝宝,十二个月, 纯母乳喂养,六个月添加辅食,才出两颗牙。 精神状态非常好,但最近一段时间宝宝吃饭的时候总是哭闹,喜欢一边玩玩具一边吃,请问应该怎么纠正呢? 谢谢您。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根据目前的情况,必须纠正边吃饭边玩玩具的坏习惯,这个习惯是大人给养成的,不能为了让孩子多吃饭就给他玩具玩或采取其它不正确的方法。培养孩子良好的进餐习惯是从刚添加辅食开始,作为家长必须要坚持培养孩子良好的进餐习惯。孩子出现的一些饮食行为问题,很大成分是与家长的喂养行为不正确有关。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张思莱行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