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宝可以吃虾吗?

2016年08月16日 08:0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思莱医师 提问:张医师,我有4个问题想咨询您,我们是纯奶粉喂养的。1。我家宝宝6个多月,可以吃虾吗?海虾是不是最好一周岁以后再吃,那河虾呢?2。蛋清要几个月以后吃比较合适?3.6,7个月的婴儿能吃哪些辅食?我们已吃蛋黄,米糊,蔬菜,水果,猪肝,枣泥。4。喂奶前先喂水是否会破坏胃酸?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1,孩子可以吃虾,海虾更好。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建议6个月末可以添加鱼、虾、肝泥和蛋黄泥等。2,蛋清最好8个月再吃。3,6、7个月可以吃米糊、蔬菜泥、水果泥、肝泥、鱼泥、虾泥和蛋黄泥。枣泥最好放后吃。4,孩子吃奶前不能喂水,这样会影响孩子的奶量的,因为孩子的胃不大的。

标签: 张思莱辅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