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宝宝不停哭闹怎么回事?

2016年08月29日 06:3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思莱医师 提问:我家宝宝现在17天,混合喂养,喂饱拍完奶嗝哄不睡,不停哭闹,需要大人抱着才能睡一会,一放到床上就醒,并伴有一惊一乍的反应,自己还在哼唧,看着很心疼。抱到妇幼去看医生,说是宝宝缺钙,让喝葡萄糖酸钙锌口服溶液,请问可以喝吗?我们需要怎么做才能让宝宝好起来呢?谢谢。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对于新生儿这些都是正常的,从妈妈腹部环境到大自然的环境孩子会不适应,缺乏安全感,再加上神经系统发育不成熟,很可能出现这种情况,这不是缺钙的表现,更不能补充锌。但是孩子应该补充维生素D,另外,孩子睡觉时尽量将上半身裹紧一些,孩子就会睡眠相对好一些,随着孩子发育这些现象就会消失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