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睡觉不踏实总翻腾怎么回事?

2016年11月15日 18:3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奶奶您好!女宝6个多月,奶粉喂养,每两天补一次VD。本来从100天左右开始就睡整觉,但是最近一两个星期,每每睡到3点多的时候,就开始翻滚,不停的翻。有时候自己会翻醒,还得等下一个周期才睡。有时候就迷迷糊糊不醒一直翻,拍拍没用。很担心睡眠不好影响发育。请问应该怎么处理呢?谢谢!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这种情况对于婴儿来说是正常的,因为有的孩子处于活动性睡眠或者短暂的觉醒阶段会有这种表现,家长不需要过早干预,睡觉环境仍然还是处于睡眠环境,如不能开灯,不要说话等,让孩子自然进入下一个睡眠周期,如果孩子醒了,可以继续在床上安抚,不要抱起安抚。

标签: 张思莱睡眠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