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喝奶必须要人哄才喝怎么纠正?

2016年11月22日 17:5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思莱医师 提问:奶奶,您好!我家男宝6个月4天,孩子精神状况和生长发育都挺好。一个月之前着凉后,喝奶必须要人哄才喝,每次都是一边喝奶一边玩,严重的时候是抱着走来走去才会喝奶;另孩子要睡觉的时候,眼睛闭着了,基本上都是哭着睡着的;我家孩子是行为习惯不好,还是怎么呢?请奶奶指导下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从现在起必须要纠正孩子吃奶不良行为,必须要固定的地方,固定的时间,周围环境要安静,每天每顿必须这样坚持,一般2周后就会建立良好的吃奶或者进食的习惯了。另外家长必须要要掌握孩子疲倦的表现,在孩子疲倦前就要上床准备安抚睡觉才可以的,如果孩子疲倦至极,就会刺激肾上腺分泌,孩子会更加闹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