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孩子吃袖口怎么办?

2017年04月05日 07:2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您好,男孩,两周岁,只要闲下来就要吃袖口,看动画片也吃,只吃他贴身秋衣左手边的袖口,上床关灯后到睡着之间也一定吃袖口才能睡着,从婴儿时期到现在一直这样,问过大夫说不要管,当没看见,试过一段时间并未见效,每次看他吃吃吃,真是发愁又烦躁,盼望您的回复,非常感谢!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亲子杂志专栏作者,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主要是因为大夫说不要管你就一切都不管了,把时间都花在“发愁又烦躁”,这当然不行。你必须做好妈妈的角色,给予孩子有质量的陪伴,让孩子动起来。2岁孩子是翻箱倒柜忙个不停的阶段,你不妨看看“别人家的孩子”,当他忙个不停的时候,他会吃手吃衣袖吗?玩累了的孩子,会等待吃一会儿衣袖再睡觉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