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从出生后就一直爱哭医生说是缺钙?

2017年05月16日 16:3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思莱医师 提问:女宝,足月顺产,全母乳,3月+7天,从小就很爱哭,没有前兆,一哭就是喘不上气的撕心裂肺 哭,还能干呕。每天心情除了一早起床很高兴外,一天中困了也哭,醒了还哭,出生15天后每天补充伊可新一粒,42天检查医生说缺钙,容易哭,所以补了一盒迪巧钙,其他没有补充,请问怎么办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新浪母婴研究院金牌专家,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对于这么大的孩子感到不适或者需要安抚,用哭来表示是很正常的。也没有什么不对的,这需要家长仔细观察你的孩子为什么哭?进一步解决孩子的问题给与他安抚。纯母乳喂养的孩子每天应该补充维生素D400IU,但是不需要补充钙剂。我没有听说过缺钙容易哭这一说。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