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个月女宝特别调皮怎么办?

2017年05月26日 22:2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 陈老师,我是自己带宝的,我家16个月的女宝特别调皮,趁我不注意捣蛋,大前天,把我的卸妆油带到床上,洒满床,前天,把爽身粉洒满房间,前天把整包湿纸巾全掏出来,我都没打她,只觉得是自己东西没放她,就说了她两句,可她老是翻新花样玩,难道要把全屋东西都收起来?谢谢指教,我要怎么做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亲子杂志专栏作者,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16个月宝宝就该这样玩,如果天天乖乖地只能听你的吩咐,这孩子就没什么希望了。我一再提醒:宝宝会爬开始,家里就必须进行大整顿,危险的物品藏起来,个人的用品收好,这样就能让她天天翻箱倒柜、什么东西都可拿来敲敲打打地实验。不管她做什么,都是正面的学习,鼓励她、肯定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