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被诊断喉鸣喘该怎么护理?

2017年08月17日 13:1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宝宝出生八天嗓子呼噜,混合喂养,当地县级医院新生儿科让X光检查说肺炎,让转三甲医院医生听诊及问症状后说是喉鸣喘,开了伊可新一天两粒一个月后转一粒,听说AD吃多会中毒,就给他一粒,现已满月社区体检非说我们缺钙开了乳钙,查资料乳钙是乳矿物盐没敢给他吃,吃伊可新还需要补钙吗?买啥钙药好呢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新浪母婴研究院金牌专家,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喉喘鸣是一种先天性喉软骨发育不全造成的。建议:加强护理,家长还要注意保证患儿营养,尽早给孩子及乳母补充足量的钙和维生素D。多让孩子晒太阳。预防呼吸道感染。对于严重的吸气性困难的孩子必须尽早请医生治疗处理。大多数患儿长到1.5~2岁,喉软骨发育变硬,症状便会逐渐缓解至消失。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