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腹泻和妈妈肺炎输液有关系吗?

2017年11月13日 20:3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思莱医师 提问:男宝12个月纯母乳,昨天开始妈妈肺炎挂水所以暂停喂奶,今天喝了450奶粉+150冷冻母乳,平常拉屎一天一次今天拉了三次,吃的感觉不消化直接拉出来了。是不是转奶太快肠胃不适应?但是家里存奶不够,按目前这个量继续吃有没有问题?另外一周前做的疝气手术对腹泻有没有影响。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新浪母婴研究院金牌专家,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首先要看妈妈输液的药物是不是母乳禁忌的药物,如果不是的话,可以照样喂奶,建议输液前喂奶,停输液后可以继续喂奶。另外,肺炎也可以口服药物治疗呀!为什么非得输液不可?至于“一周前做的疝气手术对腹泻”只要伤口愈合应该没有什么影响。

  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