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给宝宝选米粉?

2017年12月01日 19:5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思莱医师 提问:张奶奶,您好,宝宝7个月,我给挑了好几款米糊,是不是每一种米糊试了几天适应后就可以换一种了呢,或者说一种吃一周再换一种吃一周这样可以吗?我听说多试试口味将来孩子不挑食这说法对吗?另外,冬天怎么吃果泥呢?果泥冷的,宝宝肠胃比较薄弱,不加缺少营养,请张奶奶指点迷津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米粉要看里面成分和含量,国内米粉都符合国家规定的技术标准,如米粉有多种粮食成分,建议每次添加只有一种新成分,孩子习惯2~3天,没有腹泻、皮疹等再添加另一种新成分的米粉。另外还要注意米粉颗粒的大小,有的米粉是小颗粒是适合8~9个月孩子吃的,因此,需要慎重选择。孩子可以吃室温下的果泥的。

  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