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视频:虹猫蓝兔七侠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5:31 南方电视台少儿频道

  南方电视台即将迎来六周年的生日,为感谢观众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少儿频道与新浪网亲子中心隆重推出“至TOP卡通金曲排行榜”有奖评选活动。从11月1日开始,我们提供15首观众们耳熟能详的卡通片主题曲让大家参与投票,每周按观众的选择淘汰得票最低的两首歌曲,在12月21日,公布本年度最首观众欢迎的卡通金曲。

  参与方法

  (1)新浪网亲子中心、南方台网站式参与投票。

  (2)拨打声讯电话16881033

  凡参与评选并填写正确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的观众每天都有机会把奖品拿回家。

  十五首候选

动画片歌曲从11月1日至12月19日每天在南方少儿频道滚动播出。每周根据观众的投票结果,淘汰掉得票最低的两首歌曲,直到12月21日,揭晓出本年度最受观众欢迎的卡通片主题曲。

  每周的歌曲排行情况及观众中奖情况会在周五的《南方小记者》节目中公布。

  大奖等着你:

  1、幸运奖:每天6名,各获限量版精美礼品一份(价值不低于100元人民币,每周各一个系列的动漫礼品)。

  2、特等奖:共10名,各获限量版精美礼品一套(价值不低于800元人民币,包括活动中的所有动漫系列礼品)。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