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伊能静:震前正在四川参加公益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6:13

  5月30日10:30新浪亲子中心特别邀请台湾知名女艺人伊能静(blog)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杨青海先生一同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就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行动”新浪亲子公益基金的运作,以及将会对灾区进行哪些母婴安抚及救助工作等话题与网友进行交流。

  伊能静(blog):地震的前一两天我刚好在四川的天台山,替天台山做一个环境保护的活动。因为天台山山上有18种萤火虫,目前正在慢慢地消失当中。刚好就受天台山当地政府的邀请,去做一个环境保护大使。恰恰好那天是5月10号,我们到天台山彩排,第二天表演。当天还跟一百多名小孩子一起,他们假装自己是蝴蝶、蜜蜂、萤火虫,跟我一起表演这首歌。5月12号“母亲节”当天我要赶到台北,凌晨3点半从山上往山下走,他们当时力劝我多呆一天,因为山上风景很漂亮,但因为当天是“母亲节”,我答应我一定回去跟她度今年的母亲节,当天就跟大家讲真的很抱歉,就赶了3点多的飞机回台北。也就是在飞机飞回台北,从香港转机的过程里,汶川发生了地震。我自己是觉得挺侥幸的,如果晚一天走,当时受主办方的邀请在山上参观的话,因为目前那边路刚刚开通,那一百多个小孩,到现在没有全部联系上,因为他们是来自四川各地的小孩,心里特别牵挂。

相关视频:

杨青海:地震后扶贫基金会联合新浪亲子启动了捐助活动

伊能静:地震发生后被身边的很多事情所感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