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视频:孩子补锌食补还是药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0:02

  郑玉巧,我国著名育儿专家,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总医院特需专家、儿科主任医师,在儿科危急重症、妇产科合并内科疾病的诊治方面有较深的造诣,多次获科技成果及科技进步奖,在国家级专业刊物上发表医学论文十余篇。

  著有《郑玉巧育儿经­》(胎儿卷、婴儿卷、幼儿卷),是我国优秀的原­创育儿图书,科学翔实的育儿理念和方法深受父母们的喜爱和信任。她先后在20多家大众健康和母婴类媒体上,发表健康科普文章近300篇,在互联网上进行远程健康咨询和疑难疾病的会诊,回复网友医疗咨询3万余条。曾担任9家母婴类杂志和网站的健康专家和医学顾问,接受中央电视台及北京电视台等媒体的采访。

    以上为专家郑玉巧做客新浪的相关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