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视频:孕期补铁的重要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0:44

  另外孕妇还容易缺什么呢?孕妇普遍有点轻度贫血。说明什么呢?说明咱们铁的摄入量和蛋白的摄入量还是需要加强的。我在医院要求孕妇的血色素,咱们得十一克以上。你们可以注意看看你们的化验单。往往10克多的血色素大有人在。这种时候不用着急,也不用害怕。    就是在10克的血色素的时候,咱们以食补为主。就是在食物当中,你多吃一点含铁高的食物。

  含铁高的食物知道有哪些吗?孕期吃肝吃多了又不好。所以说在那个食物营养成分表里,你挑选你喜欢吃的含铁高的食物。就可以了。当血色素再跟不上的时候,血色素达到了9克、10克以下的时候,我们医生会给你开铁剂的。咱们现在基本上就是这么一个原则,补铁。以上视频和文字由微视传媒提供。

  点击此处进入专题了解更多相关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