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视频:孕妈妈吃什么宝宝聪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2:25

  2009中国优生科学大讲堂全国巡讲邀请了中国优生科学协会李苏仁秘书长、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学术部主任李崇高等10多位领导以及国内著名的营养学专家、妇产科临床医师出席,与众多孕妈妈、准爸爸进行现场交流,普及优生优育的理念,传播健康的营养保健知识。

  本次全国巡讲活动将着力普及母婴保健及优生科学知识,提高民族的健康知识水平,讲课内容全面、专业、新颖、互动性强,提供从母亲怀孕到孩子出生时各个方面的知识、服务,涵盖孕产妇及婴幼儿的营养、健康等方面知识。以上为相关视频。

  点击此处进入专题了解更多相关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