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访谈:儿科专家张思莱谈母乳喂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6:27

儿科专家张思莱做客新浪谈母乳喂养
1.儿童早期营养的概述 2.怀孕前的营养准备
3.怀孕不同阶段的营养需求不同 4.新生儿喂养坚持什么原则
5.母乳喂养的优点 6.如何坚持母乳喂养
7.人工喂养的要点 8.选择配方奶的注意事项
9.混合喂养和人工喂养的区别 10.怎样给孩子正确补钙
11.如何给孩子添加辅食 12.辅食添加过程注意的问题
13.1到3岁宝宝的喂养指导 14.1到3岁宝宝喂养的注意事项
15.如何预防手足口病等传染性疾病 16.咋判断宝宝是否该吃药打针
17.家用电器是否是孩子健康的隐形杀手  

    2009年5月5日上午十点,著名儿科专家张思莱做客新浪亲子聊母乳喂养以及回答论坛中网友的提问。以上为相关视频。

    点击此处查看网友提问汇总

专家简介:

    张思莱,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现为新浪网亲子中心专家顾问。

    张思莱医师长期从事儿科临床工作。主要著作:《您育儿的方法正确吗?-0~3岁宝宝的父母最关心的问题第一,二册》《从新手到育儿专家》《育儿手记-一个儿科主任和她的小外孙》等。目前是卫生部启动的“儿童早期综合发展项目”的国家级专家。

     点击此处进入专家张思莱博客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