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视频:英国早熟女童3岁就到青春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5:28

  英国诺丁汉市12岁女童海莉史密斯患有一种罕见的早熟症,她在3岁时就进入了“青春期”,不仅频频遭遇“月经痛”,而且上幼儿园时胸部就开始隆起。令人难以置信的是,3岁就进入“青春期”的英国女童远不止海莉一个。

  当海莉快过4岁生日时,母亲发现女儿开始出现了明显的月经前期症状。后来,海莉接受了无数次检查,她在6岁那年被诊断出患有早熟症

  现在12岁的海莉的身体已经和一个成熟少女没有任何区别。事实上,海莉并不是英国惟一一名3岁进入青春期的早熟女童。一项最近的研究显示,英国女孩开始月经的平均年龄正在加速提前,目前的平均年龄是10岁零3个月,而她们母亲一代的平均年龄是11岁9个月,她们祖母一代的平均年龄是12岁。

  以上视频内容由北广传媒优优宝贝频道提供。

对视频发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