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视频:婴儿晒太阳不宜超过半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08:09

  很多母亲都知道晒太阳对宝宝的健康成长非常有利,天气好的时候,妈妈们更愿意带着宝宝在室外多晒晒太阳。不过专家提醒了,婴儿晒太阳不宜超过半小时,否则容易导致宝宝皮肤过敏。

  专家介绍,空气中有很多对婴儿皮肤不利的因素,这些因素都会使免疫系统还没有发育完善的婴儿受到伤害。专家说,为避免婴儿娇嫩的皮肤受到伤害,晒太阳时间要控制在30分钟之内,同时应给婴儿涂点润湿剂,晒完后给婴儿多喝水,擦点婴儿专用的润肤霜。而且专家提醒,妈妈为婴儿晒被褥、衣服时尽量不要在树下晒,收回时要弹打一下,把可能沾上的粉尘、小虫子等杂物弹掉。安装中央空调的房间要经常开窗通风,保持空气的清新和流通。

  以上为相关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