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视频:母乳还是奶粉喂养更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06:12

  联合国教科文民间艺术国际组织副主席陈平做客新浪,向亲子中心的网友讲述自己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以及跨越东西方文化的婚姻生活,陈平女士在育儿、家庭等方面有着非常深入和独特的观点。以上为相关视频。

  陈平简介:

  联合国教科文民间艺术国际组织(INTERNATIONALE ORGANISATION FUR VOLKSKUNST,简称IOV。是一个致力于世界

  传统文化、民间传统艺术以及民间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与发展的国际性非政府组织,也是联合国教科文唯一一个以保护和挖掘国际民间艺术和民间文化遗产为主要工作中心的国际机构。2007 年6 月,在希腊VOLOS 召开的IOV 执委会议上,陈平女士被秘书长提名,并以多半票数通过当选为IOV 财政执行官,这是首位IOV 的财政官,也是首位中国人担任的重要职位。2008年12月19日,在巴林召开的执委会上,陈平女士再次当选为IOV副主席,同时辞去财政官职务(此前,冯骥才先生曾担任过一届该机构副主席)。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