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视频:怎样给孩子选择玩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06:05

  说了有质量问题的玩具可能会将孩子误伤,而会挥发出甲醛的玩具也会让孩子患病,那么究竟应该怎样挑选玩具才能既保证孩子的身心体健康,又有利于孩子心智的发展呢?来看下面的报道!

  市面上出售的玩具琳琅满目、应有尽有,而父母要从这么多种不相同的玩具中,选出适合幼儿的,并不是简单的事情。专家表示,父母在为孩子选择玩具时,应尽量站在孩子的角度考虑,因为大人觉得好玩的玩具,孩子不见得有兴趣;除此以外,还得根据以下几点来选择:

  1、激发智能程度

  2、依性别来选择

  3、符合孩子的年龄

  4、依照幼儿嗜好

  5、选择单纯的玩具

  6、注意玩具的材料

  7、选择持久耐用的玩具

  另外,专家也表示,父母应给予幼儿一些正确的观念,所谓的玩具并非只指市面上出售的玩具才是,用树枝、竹子、花草等自然材料,或利用家里的废物配件,如铝罐、宝特瓶罐、钮扣等制作而成的玩具也是不错的。以上为相关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