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视频:有“毒”家具致儿童咳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06:20

  质量不合格的玩具会对我们的宝宝造成伤害,但您肯定想不到过高的室温也能制造“有毒”玩具;

  据新晚报报道,市民孙女士的儿子咳嗽不止,孙女士以为孩子患上了感冒,给他吃了很多药却不见效。经过检查,原来是孩子房间里的温度过高导致大量有毒气体挥发,孩子因此患上呼吸道炎症。

  原来是在冬季供暖期间,孙女士怕孩子着凉就没有给孩子的房间开窗换气。儿科表示,如果孩子经常咳嗽,免疫力下降,不明原因地发烧,家长应及时检测家中的室内环境污染是否超标。由于孩子的玩具,家具和地板等装修物可能带来甲醛、苯系物等挥发性气体,孩子如果长时间呆在屋内就可能患上呼吸道炎症及循环系统和免疫系统疾病。而且儿童房间每天定时开窗通风换气,保证空气流通,对孩子的健康也很有利!以上为相关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