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视频:吃南瓜子可提高精子质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06:37

  美国科学家通过研究发现,经常吃南瓜叶和南瓜子、白洋葱、姜、西红柿等食物,再加上适当的体育锻炼和保持健康的体重,不抽烟和不过度饮酒等,将会有助于男性提高精子质量。

  美国《生育健康》杂志主编称,造成暂时性的精子质量不高的原因有很多,患者完全可以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来提高精子质量。

  营养学家指出,从南瓜叶中提取的新鲜深绿色汁液用同量的鲜奶稀释,每天一杯可以起到很强的滋补作用,有助于男性增加性欲,提高精子质量,恢复生殖能力。研究人说,通过补充锌元素不但可以促进睾丸激素的分泌,还可以增加精子数量,维生素C也有提高精子质量的作用。所以,吃南瓜子很有用,因为南瓜子中含有丰富的锌。以上为相关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