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孩子,会影响夫妻感情吗? > 生孩子夫妻关系更融洽

·左拥右抱的幸福
  崽崽睡了,我左翻翻,搂着老公的腰,贴着老公的脸;崽崽醒了,我右翻翻,拍拍崽崽的胸,摸摸崽崽的头。一晚上就那么左翻翻右翻翻辗转着,时而还要接受忱忱那不重不轻的双手双脚的突然袭击,时而要面对老公不小心丢过来的大脚的压迫,但我愿意,虽然时睡眠时间不长,但我睡得安稳。孩子,是我们甜蜜的“小包袱”。

·孩子是夫妻之间的“连接点”
  如果夫妻之间在一起相处,还能保持那颗真爱的心,有没有孩子不是句点。有了孩子应该是新的一段生活的开始、启航。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上,因为有了这个小生命,这个小宝贝,夫妻之间应该更加团结才对。 我的领悟——孩子是我和他之间的连接点!因为我们感恩,我们真爱,所以我们更加幸福。

·有了孩子影响夫妻之间的关系吗
  血浓于水,作为爱情的结晶,寄托着我们对未来的希望,夫妻之间更需要不断的沟通和彼此的宽容,让每一份感动拉近心与心的距离。在孩子面前,我们应该更懂得收敛和忍让,让孩子在爱的亲情里快乐成长,孩子应该是一份浓浓的牵挂,应该成为夫妻双方关系的润滑剂,只要学会了懂得珍惜,孩子决不会影响到夫妻之间的感情!

·二人世界变成三口之家是夫妻幸福的延续吗?
  自从有了孩子后,与老公N次会不约而同的说出有关孩子的某件事;夜深人静了,两夫妻最喜欢的事就是望着自己共同的爱的作品。孩子的哭就是全家人的痛苦,孩子的笑就是全家人的欢乐。这种心有灵犀、心领神会、心往一处使、劲往一处拧的感觉,是幸福的、温馨的、让人陶醉的、沉迷的、不可抗拒的。

·孩子——让我们更珍爱生活
   我的整个月子期间,很多事都由老公来护理,他不光要照顾孩子,还非常细心的照料我,他把原本也许会由我妈妈照料的事全做了,对于一个男人来讲,真的很不容易,看着他不嫌累不嫌脏的照顾我,我真的很感动。虽然生个孩子如此痛苦,但是,却让我看到了一个最真实的老公,我又有什么理由不好好爱他、爱孩子、爱我们的家呢。

·有了孩子才是最完整的家庭
  对我和我的老公而言,在我们这温馨的家庭里,有了孩子才是最完整的。看着大羽一天天的长大,我仿佛看到了我们平静的港湾里每天都呈现着各色各样的礼花,绚丽多姿,五彩缤纷。孩子的喜怒哀乐也陪伴着我们往幸福宁静的婚姻生活的港湾里快乐的航行。

·有了孩子的人生才完整
  我想,所有刚为人父母的夫妻,都会经历一段需要心理调整的时期,但孩子就是一根纽带,他牵着父母的心。只有有了他无论遇到多少诱惑都会抵挡的住,遇到什么困难都会想克服也都会被克服。即使你累了倦了偶尔想要逃离,但他会让你很快回家重新上路。只有有了他你的这份爱才完整,你的人生才完整。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