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亲子中心 | 新浪首页
1、项目名称:爬行比赛
      项目编号:1-1
裁判要求:听裁判长的哨声发令,比赛开始,裁判员开始计时。最先到达终点者为胜,并秒表计出成绩。如都未达终点当哨声再次响起比赛结束,以爬得最远者为优。比赛结束裁判员将成绩报给裁判长。
2、项目名称:竞走比赛
项目编号:1-2
  裁判要求:裁判要求:听裁判长的哨声发令,比赛开始,裁判员开始计时。最先到达终点者为胜,
     秒表时宝宝的比赛成绩。比赛结束裁判员将成绩报给裁判长。
      1、项目名称:拾球不昧
      项目编号:2-1
裁判要求:赛前一分钟裁判员负责将一百个左右的球散落地上。听裁判长的哨声发令,比赛开始,裁判员及家长负责宝宝的安全。哨声再次响起比赛结束,裁判员查出每个桶里的球的数量,将成绩报给裁判长。
2. 项目名称:家庭3人接力赛
项目编号:2-2
裁判要求:听裁判长的哨声发令,比赛开始,裁判员开始计时。最先到达终点者为胜,
      秒表计时比赛成绩。比赛结束裁判员将成绩报给裁判长。起点
      的裁判长和终点的裁判员监督交接棒情况。
      1、项目名称:托球竞走
      项目编号:3-1
裁判要求:设计30米场地,用羽毛球拍托海洋球竞走。听裁判长的哨声发令,比赛开始,裁判员及家长负责宝宝的安全。哨声再次响起比赛结束,先到终点球不落地为胜,将成绩报给裁判长。
2. 项目名称:家庭3人接力赛
项目编号:3-2
裁判要求:听裁判长的哨声发令,比赛开始,裁判员开始计时。最先到达终点者为胜,秒表计时比赛
      成绩。比赛结束裁判员将成绩报给裁判长。起点的裁判长和终
      点的裁判员监督交接棒情况
      1、项目名称:小兔采蘑菇(10米)
      项目编号:4-1
   裁判要求:听裁判长的哨声发令,比赛开始,裁判员开始计时。最先到达终点者
  为胜,并秒表计出成绩。如都未达终点当哨声再次响起比赛结束,以爬得最远者为优。
    比赛结束裁判员将成绩报裁判长。
2. 项目名称:障碍赛跑
  项目编号:4-2
  裁判要求:30米跑道,由幼儿园提供障碍物,孩子绕障碍跑,最先到达者获胜。
       听裁判长的哨声发令,比赛开始,裁判员开始计时。最先到达终点者为胜,秒表
       计时比赛成绩。比赛结束裁判员将成绩报给裁判长。裁判员在起点计时。
      1、项目名称:障碍赛跑
      项目编号:5-1
  裁判要求:30米跑道,由幼儿园提供障碍物,孩子绕障碍跑,往返,最先到达者获胜。
听裁判长的哨声发令,比赛开始,裁判员开始计时。最先到达终点者为胜,秒表计时比赛成绩。比赛结束裁判员将成绩报给裁判长。裁判员在起点计时
2. 项目名称:立定跳远
项目编号:5-2
  裁判要求:孩子在同一起点起跳,跳的远者获胜。
      听裁判长的哨声发令,比赛开始,裁判员以孩子的后脚跟落脚点为准测量。
       最远者为胜。比赛结束裁判员将成绩报给裁判长。
      1、项目名称:勇敢者比赛(骑车绕障碍)
      项目编号:6-1
  裁判要求:20米长的跑道4条,每隔3米放置一个障碍物。必须绕过每一个障碍物。听裁判长的哨  声发令,比赛开始,裁判员开始计时。最先到达终点者为胜,秒表计时比赛成绩。比赛结束裁判  员将成绩报给裁判长。裁判员在比赛开始前一分钟放置障碍物。
2. 项目名称:飞毛腿小神童比赛(20米做数学题比赛)
项目编号:6-2
裁判要求:4条10米长跑道,终点处各放一把椅子上放数学题目和笔,数学题的对错判断由家长交叉
  进行,全部作对才能继续折返回起点。用时最短且数学题全部作对的获胜最先到达终点者为胜。
  听裁判长的哨声发令,比赛开始,裁判员开始计时。最先到达终点者为胜,秒表计时比赛成绩。
     比赛结束裁判员将成绩报给裁判长。裁判员在起点计时。
      1、项目名称:社区5×20接力赛
      项目编号:7-1
裁判要求:每个社区出5个宝宝,从2、3、4、5、6岁中各出一个,听裁判长的哨声发令,比赛开始,裁判员开始计时。最先到达终点者为胜,秒表计时比赛成绩。比赛结束裁判员将成绩报给裁判长。起点的裁判长和终点的裁判员监督交接棒情况。
2. 项目名称:跳绳比赛
项目编号:7-2
 裁判要求:听裁判长哨声发令,比赛开始。准确数出1分钟内宝宝的跳绳次数,允许累计。
     哨声再次响起比赛结束,裁判员将成绩报给裁判长。
 
1、项目名称:跳绳:八字跳,由妈妈们参加
项目编号:8-1
2、轮滑表演:各社区报名的宝宝参加
  项目编号:8-2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2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