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亲子中心 | 新浪首页
 

  亲子美冬天宝宝秀评选终于揭晓了,根据投票结果统计,最可爱的冬雪宝宝们是:mmbugger心中有雪0462乐乐妈爱小乐乐,最靓秀冬装宝宝是:9679cyzzy5523悠然192,以上宝宝将获得精品卡通相框;另外,我们还特意评选出3名雪宝宝和3名靓妆宝宝做为鼓励奖送出:幽云2003曾经长发飘飘xiangxiang0319;jingjing6555、锌宝、小东妈,鼓励奖宝宝将获得由亲子中心提供的赠书:《大头儿子和奶牛妈妈》。
  快来领奖吧,请将邮寄地址发到:sinababy@staff.sina.com.cn,一定要留下电话哦!我们会尽快将礼物送到你的宝宝手中的……

  [亲子DV摄影论坛] [宝宝贴图] 给你更多展示宝宝靓照的机会!

  最爱那些漫天大雪纷飞的时节,光是趴在结着冰花的窗边向外张望,就已经令人欣喜若狂了,那窗花在孩子的眼里竟能变幻出各种神奇的童话故事,仿佛等待父母归来的日子也变得有趣了……,更不用说在冰天雪野里嬉戏的时刻了,和邻家的小友一起打雪仗、在院子里堆起小雪人、你坐过耙犁(*_*)吗?你玩过抽冰噶(*_*)吗?呵呵,你吃过屋檐下结的冰柱吗?你吃过雪吗?
  看看这些宝宝们在冬天里绽放的开心笑颜,纯真像那些飘飘的雪花一样,带着惊喜和兴奋,那是大自然赐予孩子们的最好礼物,冬天,冬雪,还有可爱的冬宝宝!
 
哪一个宝宝穿得最漂亮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