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亲子中心 | 新浪首页
 

你见过如此特别的A+宝宝么

他们具有全面发展的左右脑

他们具有无限拓展的潜能

他们具有非比寻常的才智

他们中两位将成为左右脑星球超凡A+宝宝!

想见识如此特别A+宝宝么

如果答案是Yes,

请密切留意BTV-8《妈妈宝宝》六.一特别节目“美赞臣A+宝宝左右脑总动员”哦!

千万不要错过最炫“美赞臣A+宝宝左右脑总动员”!

  神奇的左右脑星球宇宙中最具智慧潜能的星球。这个星球崇沿从小就开发宝宝的左右脑,使其潜能得到最大的发挥。每年“六·一”前夕,左右脑星球都会举办一个名为“A+宝宝左右脑总动员”的选拔比赛。星球上10名身怀绝技的“A+宝宝”,将获科资格入围角逐最后的荣耀。

  而左右脑星球神奇宝典的掌管者--“智慧教授”,设下了重重关卡来考验这群宝宝们,经过挑战,以及精彩绝伦的个人潜能才艺秀。最终,两位“超凡A+宝宝”终于从10个宝宝中脱颖而出……

  他们将从智慧教授手中获得,左右脑星球的神厅宝典--"激活左右脑潜能宝典",并受勋成为最优秀的“美赞臣超凡A+宝宝”,在宇宙间代表左右脑星球,推广:“左右脑总动员,超有无极限”这一理念!
赶快带上你们家的超级小宝贝,开始神奇的左右脑星球之旅吧!

  详细赛程如下:

  美赞臣A+宝宝大招募(报名阶段):
  时间:即日起--4月20日
  报名方法:传真报名表至010-87720239 或发送报名表至jessica_80@163.com
  联系人:“美赞臣A+宝宝左右脑总动员”组委会 索姗姗收

  美赞臣A+宝宝初登场(初赛):
  
时间:2005.4.23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儿童早期教育示范基地(水碓北里幼儿园)

  美赞臣A+宝宝左右脑总动员(决赛):
  时间:2005.5.14
  地点:400平方米演播厅 决赛实况将于“六一”前后,于BTV-8《妈妈宝宝》特别节目中播出

★ 我要参加,请在此下载报名表

★ 请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并发送至这里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2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