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是一部充满了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大型视觉舞台剧,以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的十二生肖为核心内容,剧中的主人公将是一个孩子,代表着全世界的孩子,与十二生肖在一起生活。该剧以国际化的舞台语汇和表达方式,以环境保护为主题,演绎国际现代艺术概念与中华民族传统艺术的最完美融合。此外,大型原创视觉舞台剧《十二生肖》极具现代感,充满舞台魅力,其真人表演与二维三维相结合,人偶同台,主要以动作和画面而非台词展示故事并发展剧情,具有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在国内的儿童剧目创作中尚无先例。[《十二生肖》详细介绍]
 
  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院长周予援担任艺术总监,中国儿艺优秀青年编剧慕星撰写,曾执导过《十二个月》、《中华小精灵》等多部儿童剧中国儿艺的优秀导演焦刚为本剧的编舞及副导演。中国儿艺著名音乐人程进担任本剧的作曲。国际舞美设计大师理查德(RICHARD JEZIORNY)担任舞美总监。知名灯光设计师菲利普(PHILIP LETHLEAN)也加盟了该剧的创作。


  其实西方国家都熟悉十二生肖,我所在的澳大利亚,有很多中国人,还有中国城,这使人们潜移默化地了解了中国文化。
   《十二生肖》将是一部强调肢体语言的戏,通过视觉形象、符号、暗喻等来表现故事,音乐辅助,计划借助皮影和人偶等道具,通过演员的手工操作将一维、二维、三维图像在舞台上进行转换。 相信大人们看到都会感到惊讶,孩子们能从中得到更新的东西,获得创造力。
   《十二生肖》会让整个剧场充满魔力,让每个观众时时刻刻处于惊叹和欢喜中,这将是一部具有国际水准的魔幻视觉舞台剧,每一个孩子都会喜欢。
 


2月7日(四) 初一 19:30
2月8日(五) 初二 15:00、19:30
2月9日(六) 初三 19:30
2月10日(日)初四 15:00、19:30
2月11日(一)初五 19:30
2月12日(二)初六 15:00、19:30
2月16日(六)19:30
2月17日(日)15:00
2月23日(六)19:30
2月24日(日)15:00

订票电话:65241831 65211425

   《小吉普·变变变》无限想象令人惊叹《消防车·小吉普》分为上下两部分,上半部分叫做《变,变,变》,三位演员用香蕉,苹果,黄瓜,白菜,胡萝卜,晾衣架,刷子,碗,球等日常食物和用品,变出了大象,鸭子,鱼,会耍杂技的小熊……奇妙的想象力和创作力让中国小观众大开眼界。下半场,则讲述了一辆消防车小吉普儿如何成为一名救火小英雄的故事。演出中,演员们连演带舞,配合默契,连大人也看得津津有味。
  
 
2月7日、8日、9日、10日、11日、
12日、16日、17日、23日、24日、 每日上午10:00


中国儿艺领导致辞

吴旭陈蕾廖伟表演

《小蝌蚪》演出

《白雪公主》演出

《马兰花演出》

《皮皮长袜子》演出

服装很有创意呵

《马兰花》演出

树公公造型

皮皮上场了
 
主持人和4只小老鼠

笨笨星球发生的事
《皮皮·长袜子》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小兔快跑》 《马兰花》
《十二个月》 《快乐的汉斯》 《年》 《小蝌蚪找妈妈》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218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