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亲子中心 | 新浪首页
【缘起】

  江西五套是全国首个“爱心频道”,为了进一步响应党中央造就21世纪人才从娃娃抓起的号召,弘扬中华民族的道德风尚,中国最红的爱心传媒——江西五套将联合中国新浪网宝贝亲子中心共同主办“超级童星—我最红”电视选拔赛。 活动将设置多个互动的游戏环节,真实地展示出孩子们的天真与自然、热情与勇敢。

【活动之最】

  ◆影响之最――建国以来首次江西省首届儿童电视之星选拔大赛,意义深远。

  ◆精彩之最――表演形式多样、竞赛环节环节设计多达十几种,银屏表演的高观赏性,将使此次活动异彩纷呈。

  ◆ 参与之最――参与选手及背后的家庭将高达百万,盛况空前。

  ◆ 周期之最――"超级童星-我最红"电视选拔大赛将包括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时间至少将持续3个月,精彩连台。

【报名程序】

  参赛对象:全国范围内6岁以下的儿童均可报名参加

【活动排期】
  
 赛事  时间  地点  参赛人数  胜出人数  备注
 初赛  5/1—6/10  江西广电幼儿园  不限  100人  
 复赛  6/15—6/25  江西广电幼儿园  100人  20人  5人一组
 决赛  7/10  江西电视台演播厅  20人  10人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2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