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网游戏频道
访问量突破百万
你相信缘吗?
——新浪交友频道Club缘

新浪首页 > 亲子中心 > 服务中心 > 亲子读物推荐






  妈妈宝宝护理大全

  出版:万里机构-接力出版社出版

  地址:广西南宁市园湖南路9号

  电话:(0771)5870440 5863339






新一代妈妈宝宝护理大全

  序

  优生优育,是当今年轻夫妇的美好追求和愿望。优生优育,不仅给家庭带来欢乐和幸福,同时也给国家、民族带来兴旺和昌盛。然而,要实现优生优育,将为父母、初为父母又该做些什么准备,该掌握些什么实际的知识?

  国际上的专家学者,发表出版了许多有关方面的论著,对怀孕、分娩、哺育及育婴都作了很多的阐述。而本书却以其新颖的构思独树一帜,成为像真度极高的代表。编者独巨匠心地通过以为真正怀孕的模特儿,以其从怀孕期到分娩各阶段的心理准备、感受及体型变化、自我监护以至如何准备、开始喂哺和日常护理婴儿的医学常识等,都不厌其详地一一用文字和真实的照片记录下来,再辅以实用的注释,使图文有机地融为一体,读者可以轻易地领会其中的道理并自如地运用于实践之中。

  本书内容丰富,科学实用,不但可以使将为人父母、以为人父母者免除焦虑之苦,成为称职的父母,而且也是广大妇幼医生、计划生育工作者、家庭保健医生几大众读者的良师益友。

  我以欣喜之情,通览了全书,感慨很深。这本书行文之生动,形象之逼真,内容选择之科学是其他同类书难以企及的,的确是一本必读的好书,因此,向同行及广大读者推荐。

  广西医科大学教授
  博士研究生导师
  美国纽约科学家协会会员
  龙桂芳
关闭窗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